離民宿車程8分鐘,是不錯的戲水天堂呦!
是冬山河上游的源頭,從入口到瀑布僅要25分鐘時間。這裡的溪流流速平緩,青苔不多,因為有做魚梯,水也不深,很適合戲水,步道沿途有三、四處可下水的地方,溪水冰涼清澈,是避暑的絕佳去處。
*照片由業者提供



離民宿車程5分鐘,隨意走走就碰上了可愛的台灣獼猴。
植物園內景觀最佳的景觀平台,可瞭望丸山遺址、冬山河
、蘭陽溪口,天氣好時更能遠眺龜山島。園區內以各種主題的呈現;唐式風的「艾園」收集了不同松柳,傳達了傳統林圓氣息。屬於日式風的「嵐庭」則以竹庭山石造景為主。最受年輕男女喜愛的英式風格的「伊莉莎庭園」以英式庭院呈現,非凡的花圃、階梯與噴水池造景,與一旁山坡上的小木屋相呼應著,美麗景像真讓人有如置身歐洲英倫庭院中,浪漫感覺立刻湧上心頭!
*照片由業者提供



可向民宿隔壁遊客中心租借腳踏車,騎往後方的自行車道 。全長18公里,包括仁山植物園、新寮瀑布都屬於它涵 蓋的範圍。騎經八寶村一帶,夏季正巧是稻浪最美的時候 ,脫離一下既經定的路線,往一旁農村田埂騎去,碧綠稻浪在風中搖曳生姿,赫然有種金城武騎車的愜意,騎起來舒服宜人。
*照片由業者提供



梅花湖的舊名為大埤,為蘭陽十八勝之一的「鑑湖秋月」。
從三清宮俯視弧形如同梅花五瓣,先總統蔣經國先生下鄉巡訪時因以湖形狀似梅花五瓣遂命名為「梅花湖」。湖泊三面環山,樹林蓊鬱林木蓁蓁,綠頭鴨偶從湖面經過,如同水墨畫中的景致,美不勝收;風景區規劃後,攤販與設備完善,當周末來臨時,全家出遊的熱門景點。



具人情味的羅東觀光夜市有許多傳統美食小吃,從日頭西晒開始,燈便通夜亮麗明晃,熙來攘往的人群,自四面八方攢聚而來。來到宜蘭記得來品嚐。
  貝兒花園|訂房專線(LINE ID):0932650981簡先生(請於9:00~13:00、15:00~23:00來電)
E-mail:tulip09260926@yahoo.com.tw( 距梅花湖,羅東夜市車程14分)
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新寮路113號 (導航請搜尋「貝兒花園民宿」,杏輝藥廠對面)
Copyright© All Rights Reserved. 景騰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設計維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