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~ 2014年全新開幕落成 ~

          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~ 2014年全新開幕落成 ~  

     貝兒花園民宿是我們夫妻倆的愛女--『簡貝兒』,持著對她滿滿的愛孕育而生,因此~園區內的每一塊土地、磚牆、家飾、花草樹木,都出自於我們夫妻倆的設計、創意、手作,精巧細膩又迷人!獻給愛女『貝兒』及到訪的您 !! 

   從建築到室內空間以及各房間都是貝兒爸比親自手繪、一絲一縷電腦製圖創作而來,貝兒媽更適時的搭配著貝兒爸比的設計,房間名稱更取自於歐洲著名繪畫家的畫作之名,延續藝術的生命力。如:鍛花床板打造浪漫華麗風的「夢境」房型,贈送給熱愛藝術與美學的貝兒媽,每間都好精采迷人。       

   此外,貝兒媽將最喜愛的『不凋花』、『永恆花』親手編織、佈置了每個角落....只為了讓您來到花園,感受到滿滿的溫暖與愛。

   輕推那扇白色鍛花鑄鐵大門,眼前一座兩層樓高的粉紅色主屋搭配純白色的玻璃帷幕餐廳,四周圍繞著夫妻倆自行嫁接的各個品種樹玫瑰。 

   花園內的餐廳,亦是民宿的一大特色!透明的玻璃屋僅以簡單的白色樹枝線條點綴,讓在此用餐的旅人能透過玻璃攬入窗外無限綠意。位於二樓的露台區,還能提供給包棟的住客在此BBQ烤肉,夜晚更是欣賞滿天星光與聊天談心的好所在。

  入住「貝兒花園」享用輕午茶,喝杯我們親手烘焙的起士蛋糕或其他甜點,搭配季節飲品,讓旅人感受這般的窩心。
  早餐則提供道地的西式套餐! 吃的到豐富的法式吐司、滑蛋、香料雞肉、薯泥、自家摘種的蔬菜、熱湯與水果等…
 「貝兒花園」鄰近{仁山植物園}及{新寮瀑布}可享受山林中的清新空氣與山野間的自然氛多精。五月時,桂花及柚子花香讓您散佈花園裡都輕鬆愉悅呢!夜裡,偶爾還能巧遇迷路的螢火蟲蒞臨花園呢@@
 「貝兒花園」處處是驚喜,園區內的每一塊土地、磚牆、家飾、花草樹木,皆可感受到家的溫暖,因為這是一間用愛孕育而生的民宿。邀您來這座充滿愛的歐式玫瑰莊園散步吧!

發布日期:2014-01-30 09:57:08
回上頁
  貝兒花園|訂房專線(LINE ID):0932650981簡先生(請於9:00~13:00、15:00~23:00來電)
E-mail:tulip09260926@yahoo.com.tw( 距梅花湖,羅東夜市車程14分)
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新寮路113號 (導航請搜尋「貝兒花園民宿」,杏輝藥廠對面)
Copyright© All Rights Reserved. 景騰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設計維護